写给自己的话(感情篇——未编辑)

 当有一天,我遇见了你,



有时候,我们总希望,可以永远住在某个人的生命中,

但请不要忘记,你也是主角,要活出自己,也让他永远住在你的故事里。




他也许可以出现在你的故事中。有时我们希望出现在别人的故事里,但是我们忘了做回我们自己。我们有自己的具情,那不如也让他进来你的故事中。好好活出自己,好好走自己的路。也许有一天,你将会遇到一个,会珍惜你的他。


这个世界太多预想不到的事情,好好沉淀,好好想一下,什么是更重要的。什么会失去,什么东西是更长久,别为了一个人,把自己给弄没了,把真正的自我,也丢掉了。人总是那么活一次,所以好好的走下去,继续的走下去,珍惜你的人,也许多,也许不多,但是你要知道好好珍惜自己,真的 好好珍惜自己。总有一天会有人发现你的善良,你的可爱我说的没错吧,加油,人生总会有好多不如意的事情,但是我们要怎么去看,我们接下来走的路,我们该怎么走,继续沉浸下去,还是离开好好活下去,只在一念之间。放下很难,撑下去有时候也很难,有人说,曾经听过一个人说何炅说过的话:如果你想要得到某一样东西,那你就去努力,那如果努力太累了,那就放弃,但是你选择放弃了,你就别期望会得到那个东西。所以你真的想要得到的话,那你就要去努力。有时候真的努力累了,放弃放的累了,可能你就没有想要去得到了,对吧。。




今天是星期二,是我私人空间9月15号,我给我自己冷静,给自己沉淀,虽然自己很疲惫,中途玩了游戏,浪了一会儿,也浪费了好多时间,但是就想让自己好好放松自己出来,看看这个世界,安静美丽的地方,这个世界好美,那如果我要想起自己的前任的话,可惜也会难过,但没有就是没有了,真的。。没有就是没有了。。。真的会难过,但也没有办法啊。。。也没有办法不久啊。事情都已经演变成这样了,对吧?也许人家也没有多在乎你,也许你难过,你希望他难过,他未必会难过,所以最好的复仇方式,或者是最好的犒劳自己的方式,就是好好的爱自己,好好的去疼自己。提高自己的价值,总有一天会有人,挥动你,会了解你,会珍惜你。好好的去发展自己的朋友圈吧。好好的去接触更多人吧,对吧。策划自己的时间。可能我要休息一下,找个安静的地方坐下,吃得太饱,但是要找到自己喜欢的地方,感觉人是这里的地方太少了,因为我确实需要躺一躺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说不出口的五个字

万事起头必有因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