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的独处

不知怎么的,深夜一直是我办事效力最强的时候。


是因为当天该做的事情还没做好,还是说深夜是我最安静的时刻?

这段时间,没人打扰,真实地,深深地享受我的私人空间。

虽然感觉凌晨三点,感觉像是开了挂,特有干劲;但也不敢否认,它曾经是痛苦,空虚来我心门敲门的时刻。


这段时间,应该是说2020年吧,我有很多转折点。

怎么说呢?这几年我都是平平淡淡的生活,但去年开始,接触的人事物对我的思想大有改变。

然而今年因疫情辞了职,因感情受了伤,因缘分开了部落格,很多很多。。。


人们说,要变得自律,就要学会早睡早起。起了要有目标去做每一件事,这样才不会浪费。

其实在这个时刻,我就属于独处的时刻,与自己沟通,怀疑一下人生。

确实,我现在该找什么工作,是不是应该停下游戏,好好的规划我下一个工作,我的学业。

趁现在不如好好地去学习,疫情过了,也许就来不及了。


天没有永远的蓝,但大雨过后,依然有美丽的彩虹,明天也许继续大雨,也许天晴。

不断地鼓励自己,不断地洗脑,真希望有人问我一句,“前天是不是下过雨?”而我却忘了。


何炅说过一句话,如果你想成功,那你就要坚持。

如果你坚持不住了,可以放弃,但你得不到那件事的最后的回报。(有点忘了)

其实这段时间还是很迷惘,很脆弱。

只是希望路上有朋友拉我一把,陪着我走在一起,互相鼓励。

最近也不知为什么,就跟自己的闺蜜吵架,到现在虽然适合好了,也许感情就比较冷了。

而国外的朋友,有些我已劝到筋疲力尽,却还是想不通;有些性格太极端,说句话都觉得要很谨慎;

觉得好疲惫,也不是很重要的朋友,最后直接冷冷的对待他们了。


忙了好一段时间,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,也没学习,也没赚钱。就是空忙,到处跑。

有时出去逛街都不知道要买什么,就是提不起劲。


深夜,是我独处与自己沟通最好的时光,但也许,我也要学习,早睡早起,合理安排时间来写写文章。

但很开心,收到鼓励的话。自己的努力没白费,我可以的,我是优秀的。这是对自己鼓励的话。


我是一个喜欢幻想的好奇宝宝。

晚上11点醒了,打了游戏,但觉得需要克制了 18/8/2020 4:09am 刚刚下了一场雨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说不出口的五个字

写给自己的话(感情篇——未编辑)

万事起头必有因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