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不出口的五个字

在外好好的放松后,回到家,整理了一下仅剩小小空间的桌面,再划划一下fb。

看到老师发了一张有位学生写给老师的信,看着这字体,是真的漂亮。明明用的只是一支原子笔,却写得像书法得形状。

下意识就直接点赞了,接着想在评论区里写上“字体好漂亮”这五个字。但。。。

俞敏洪曾说过:狂妄的人,也许还能抓住他生活中,本来不是他的机会。但是自卑的人,永远会失去,本来就应该是属于他的机会。

其实我一直知道,自己确实需要更多的自信,可我不知为何,心里总过不去,就那五个字,我在怕。我怕什么?也许在怕如果我评论了,其他的同班同学可以从提示看到我评论了老师的照片。
也许在怕他们发现到我了,提醒他们我还是那么一样的废。

说到这,其实我并不想那么负面的面对一切,一般如果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其实分量不大,自己还是能消化的。但如果真的承受不了,消化不了,我就会把窗户打开,让恶臭的气味从我心门消散出去,这也是我会写日记抒情的原因。

当然我也希望自己也能报喜不报忧,总有一天,我一定能更加成长。我也要做个有自信的人。

23.02.2022

这是那位老师发的照片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写给自己的话(感情篇——未编辑)

万事起头必有因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