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事起头必有因果

为什么我会开个部落格?很简单,想开就开咯。

前天的情绪,也悄悄地走进了昨天。一醒来,就是特别的累,特别的冷,就继续赖着,看看手机。。。
“微信占了12.8GB的容量” 让我恨不得的想赶快清空所有缓存。但是。。。我翻到了前任的旧照片。
这是我没预料到的,因为我已经删了。不管是微信聊天记录,还是备份,我全都删了,却还是有漏网之鱼。
说到这,我昨天真是怂,都不太敢删除,现在没事了,待会儿就删。

那情绪崩溃怎么办,只好找了我现在的对象说出来,毕竟我没想到我还放不下,还会有感觉。
在感情中,我觉得我需要负责的说出来,我是属于感情洁癖的,不容许自己也是渣男。
所以,我现任介绍我blog,偶尔写个文章,日记来释怀。

我的记忆中零零碎碎,有时会忘了想些什么,突然想起,就写出来。
我没有可以述说我心情的家人,所以呆在房里,可以呆很久,现在有了这个,估计我难以自拔,呵呵。

也不知道何时,我开始成为几个姐姐的感情咨询师,可能对方是男的,可以从我这里了解天蝎男的想法。
有位叫“墨鱼丸家宝贝们”的姐姐是最早期加我好友的,一位爱哭的女生,情感患得患失。
我建议她写个日记可以释怀,结果她发给我一段视频,我的天啊!哈哈哈,她写的还比我多呢!
从在一起到分手,连续不断的写日记,还记录在一起多少天,分开多少天,真牛逼!

所以两者都是我注册blog的原因,“麋鹿仙踪”这个网名在上一个文章有说明。

我是一位天蝎男。
一大早突然醒来睡不着 2/8/2020 6:59am 晴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说不出口的五个字

写给自己的话(感情篇——未编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