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场失意的难兄难弟

在一些微信聊天群里,会让我感到芝焚蕙叹。


我曾被拉进好几个群里,大部分都是感情失意的成员。
偶尔也会分享我分手的经历,有时也会替他们感到难过,却爱莫能助。
本想起来继续写blog,哪知一个午觉醒来已经是晚上8点了。
突然看见一位女孩开始崩溃了,所以想给与安慰与鼓励,我也不敢干涉太多。
毕竟感情是他们的,我也不认识他们的对象,只能在他们口中的形容来认识了解。
我也不太敢与判断和给与指示,今天两个姐姐真的好丧,语音里都哭了。
我也懂那种患得患失的感觉,说什么不舔狗,那绝对是假的。
劝告,鼓励,分析,安慰,都做了。。。聊着聊着,我发现我同时见正在应付了三个成员,真是手忙“眼”乱。
但是总希望能帮助他们什么的。

在这个深夜里,
把该感叹的话说说也好,其实我也知道只有一个人会看我的blog,呵呵!所以没什么好怕的,对吧。
老王是我的前任,她称呼我为老张。双子座,是我这位天蝎座的致命伤。
一开始没做功课,不是迷信,但真的是刚开始互相吸引,相处过后,我却一直都在痛。
她人很好,但就是让我觉得没安全感,因为异地恋,年龄差距稍微大了点,人家家境不错,也不常常找我。
种种因素,导致我真的患得患失,曾经用不同手段,来试对方真心,结果几句哄话就把我融化了。
但最后没走在一起,因为真的太痛苦了,吵架的时候,互相指责对方的错,搞得老死不相往来。
走出来这段时间,虽不简单,但慢慢的释怀了,人也慢慢的开朗了许多。

哈哈,真该死的!那些群负能量也太多了吧,这样聊着聊着我都要发个blog来纾解情绪,愁死我了!

那我现在这位呢,不太敢写,哈哈哈哈,怕被看到,但是觉得,人还不错。
虽然聊天无趣了点。。对我来说,琴棋书画,样样精通,好佩服啊!

现在写日记了,感觉心情也比较好了,思路没那么复杂,反而变得清晰,该做啥就做啥。
感谢身边一直陪伴鼓励我的人。刚开始这个blog,可能文笔方面没有多好的写作水平和素质,只是先暂时用来当日记来抒情。
但真的相信有一天,我能写出有素质的文章。

我是一个无执照的情感专家。
深夜了还没睡觉 3/8/2020 1:38am 晴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说不出口的五个字

写给自己的话(感情篇——未编辑)

万事起头必有因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