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麋鹿

麋鹿仙踪是我在2020年8月1日注册的一个blog。

为什么叫麋鹿仙踪呢?
先是“麋鹿”,是一位叫“芒果”的姐姐给我的灵感,寓意不错,也与“迷路”同声。
过后有一位叫“随遇而安”的姐姐帮我找了好几款,觉得“麋鹿仙踪”最好。

麋鹿仙踪的“麋鹿”在童话插画里面都是充满神秘感。
在宫崎骏的动漫当中,有一部幽灵公主,那个长得像麋鹿的神兽,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“仙踪” 我想要把它理解成走向光明的踪迹,走向盼望。

在这个blog里,
我想写我的心情,我的日记,我的教案,一切我想了解的,都会在这里写出来。
也想让自己培养一个记录生活,写作的好习惯。
另外一个原因是,我不太想让我的生活,心情给认识的朋友知道。

我是一名兼职补习老师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说不出口的五个字

万事起头必有因果

写给自己的话(感情篇——未编辑)